手机版
1 1 1

聊城市财政局连续六年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聊城市财政局机关党总支被表彰为2012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这是从2007年以来,聊城市财政局连续六年荣获此项表彰。

  几年来,市财政局高度重视党组织建设,做到组织健全、制度落实、活动经常、作用明显,有力地促进了财政工作的开展。一是党组高度重视,组织建设健全。把党建工作列入年度工作重点,进行统一部署安排,局领导带头参加党总支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及时组织换届改选,扎实做好党员后备力量的培养。二是活动开展经常,不断进取创新。扎实开展“塑造聊城形象从我做起”系列活动。先后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演讲比赛、重温入党誓词、警示教育、奉献爱心、书画摄影展等一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塑造了良好的财政干部形象。2013年5月,局被评为“塑造聊城形象十佳单位”。扎实开展“争创共产党员先锋岗”系列活动,有4个党支部(党小组)、11名共产党员荣获市直“共产党员先锋岗”荣获称号,在市直召开的争创“共产党员先锋岗”活动现场经验交流会上作了典型发言,并作为争创“共产党员先锋岗”活动现场,接受了200多名与会人员的观摩指导。三是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把党风廉政建设列入党总支活动的重要内容,进行经常性党风廉政教育,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明显增强。先后制定下发了《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有关规定》等规章制度,并设置了“意见箱”、建立了“自省岗”,制度保障机制进一步完善。

  市财政局将以此为契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工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工作,努力建设一支组织健全、活力洋溢、战斗力强的党员队伍,推动财政工作跨越赶超,为打赢“进二争三”这场攻坚战,实现富民强市的“聊城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3日 00:21 来源:聊城市政府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