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成都金牛区重奖负伤干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17日,记者从成都市金牛区获悉,在“8·13”汽车盗窃案犯罪嫌疑人追捕行动中英勇负伤的该区基层公安干警刘军,被该区授予“优秀共产党员”和“英雄人民警察”荣誉称号。

  金牛区方面介绍,该区日前专门设立了“平安金牛”建设突出贡献专项奖励资金,用于奖励和慰问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中做出了特殊贡献的政法干警和有功人员。当天,金牛区还一并表彰及奖励了多名干警,他们均是今年以来,在多起刑事案件侦破中,为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的基层干警。

  据悉,金牛区号召全区广大党员和干部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向受表彰干警学习,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好务。(记者 颜婧)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9日 06:32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