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腾冲县检察院党总支连续两年获全县“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今年,在腾冲县举行的建党92周年表彰大会上,该县检察院党总支连获腾冲县“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该院党总支成立于2012年,下设四个党支部,现有在职党员54名。两年来,该院党总支坚持“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的建设带动队伍建设,把党建工作渗透到检察工作的全过程,使检察机关党建工作与发挥法律监督职能相互促进,相得益彰,取得了明显成绩。该院被最高人民检察院授予“集体一等功”、“文明接待室”,全省检察机关“十佳检察院”、“文明接待室”、“先进基层检察院”称号,市检察院“先进检察院”、“宣传报道先进集体”、“集体三等功”荣誉称号。院党总支连续两年被县委和县直机关党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基层党建工作廉政示范点”等荣誉称号。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其找准了党建工作与检察业务的切入点、落脚点,做到了“党建”、“业务”两手抓。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5日 00:18 来源:云南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