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法院党总支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人民法院在海区党建工作表彰大会上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近两年,海拉尔区法院党总支以“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为工作重点,将党建工作与审判执行工作同规划、同考核、同奖惩,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为各部门年终考核的重要指标之一。党员的经常性教育管理机制健全,领导干部亲自讲党课,党员到课率不低于80%,努力按照“六个有”的要求加强党员活动阵地建设,即有党员活动室,有党员电教室和电视机、放像机等电教设备,有学习图书资料,有学习、考勤等相关制度,有会议记录和活动记录,严格执行发展党员工作方针,做到有组织、有领导、有计划,严格按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进行,实行发展党员公示制、票决制。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4日 01:54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