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许长有 铁骨铮铮的森林“守护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个人简历:许长有,男,汉族,浙江金华人,1969年12月出生,1986年10月入伍,1989年6月入党,本科学历,法学学士,现任武警福建省森林总队副政治委员,上校警衔。入伍26年来,共荣立二等功1次、三等功12次。先后被表彰为“武警部队优秀青年干部”、“福建省新长征突击手”、“福建省抗洪抢险救灾十大功臣”。2010年被武警森林部队评为 “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2011年被全军评为“团以上领导干部勤廉兼优先进个人”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推荐理由:“天降大任于斯人,守卫青山绿水,须竭能而尽忠;无限风光在险峰,领略绮丽风景,当居安而思危。”这就是武警福建省森林总队副政治委员许长有,在森林部队乃至全国武警部队中是个传奇人物。几年来,他白手起家,在群山中建起了4座现代化警营,分秒必争地把一支新组建部队带成了能打硬仗的“生态卫士、扑火铁军”。在担任武警三明市森林支队政委的3年里,他率领官兵圆满完成灭火作战任务90多次,担负抢险救灾任务80余次,被驻地百姓亲切地称为铁骨铮铮的森林“守护神”。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4日 01:49 来源:人民网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