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我是全运火炬手]刘航:成为火炬手很自豪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很自豪,到现在还无法平静。”在成为火炬手之后的几个月,刘航的话语中仍保有一份激动。自1997年入关参加工作至今,他一直奋战在海关监管第一线。近年来,被授予“全国海关系统先进工作者”,“辽宁省雷锋奖章”,“大连市优秀青年卫士”,“大连市优秀共产党员”,“大连海关十大国门先锋”多项荣誉称号。

  日常生活中,刘航也是一个热爱运动的人。“打球,游泳都是我的爱好。大连主场的足球比赛,我都会到现场看比赛。”刘航告诉记者,他最爱看体育频道。如果时间上允许的话,自己也要到全运会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得知成为火炬手之后,每天我跑步的强度也适当加强了,跑的也格外起劲儿。”(见习记者 姜洁)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2日 00:02 来源:大连党建网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