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郑佳琪:在基层部队中体现人生价值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郑佳琪

郑佳琪

  郑佳琪,河北省遵化市人,历任警备区通信站通信连排长、政治指导员、通信站政治教导员。该同志入伍以来,自觉把理想和追求融入部队建设,坚持把基层部队作为实现人生价值的“大舞台”,把官兵需求作为带兵育人的“指向标”,把岗位实践作为提高素质的“磨刀石”,科学带兵育人,扎根基层奉献,努力创建“学习型”连队,为大学生干部树立了很好的榜样。所带的连队党支部两次被北京军区表彰为先进基层党组织,连队被军区表彰为先进基层单位,连续年被警备区表彰为基层建设标兵连,连续年荣立集体二等功。本人年被警备区表彰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同年,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年被军区表彰为优秀基层干部和优秀“四会政治教员”,并荣立个人二等功。年,被天津市评为“三八”红旗手,年被解放军四总部表彰为“全军优秀基层干部”,荣立个人二等功。被军区表彰为“优秀基层党支部书记”,年被北京军区评为“巾帼建功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1日 00:02 来源:北方网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