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唐山曹妃甸供电公司党委荣获曹妃甸区“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曹妃甸供电公司党委被中共唐山市曹妃甸区委员会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这是该公司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该公司党委紧紧围绕公司工作思路,树立创先争优,持续改革创新的理念,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抓手,重抓党建基础、狠抓党风建设、勇树先锋形象,深入开展“四好”班子创建工作,协力打造政治素质好、经营业绩好、团结协作好、作风形象好,讲原则、弘正气、团结和谐,形成有凝聚力、亲和力和战斗力的坚强领导集体;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突出亮点,扎实开展共产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开展各类反映企业文化的活动,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为企业安全生产打牢思想基础,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保持职工队伍稳定,为公司各项工作目标的完成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赵金秋 李桂娟)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0日 00:18 来源:新北青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