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刘克纯:解读创新理论的“引航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畅谈体会。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官兵对理论知识学习的渴望需求,就是我履职尽责的目标追求”。武警西藏总队一支队指导员刘克纯针对“80”、“90”后官兵对理论学习、政治教育的求知需求,注重用最浅显语言、引最生动事例、讲最深刻道理,把党的创新理论、政治教育内容编为“三字经”、“顺口溜”融入到官兵编排的舞蹈、相声、小品、情景剧等文艺节目里,让官兵真正成为教育和课堂的主体,在三尺小讲台上给力战士军旅大舞台。他所带的中队官兵士气高,内部关系和,任务完成好,被西藏总队评为“基层建设标兵中队”,荣立集体三等功。他个人被评为武警部队“优秀十佳政治四会教练员”,总队“优秀指导员标兵”、“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基层带兵干部”,荣立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一次。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0日 00:09 来源:新华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