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盂县质监局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盂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党支部被市局党组授予 “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这是自2011年以来,该局党支部连续3年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近年来,盂县质监局党支部始终坚持“党要管党”的方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创建“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为主线,以服务盂县地方经济发展大局为中心,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途径,不断赋予党建工作新内涵,用智慧和汗水谱写了部门党建工作新篇章,为盂县质监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一是围绕中心,全面夯实党建基础。盂县质监局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不断完善党建基础工作的制度化、信息化和规范化,锻造出一支特别能战斗、能吃苦、能奉献的党员干部队伍。今年,盂县质监局党支部紧紧围绕“民生为本、民信为天”的理念,以“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的主题,以抓党建促进质监工作。深入开展“质量兴县”活动,大力实施“以质取胜”战略,保障食品质量、产品质量和特种设备安全,牢固树立“围绕质监抓党建,抓好党建促质监”的思路,以构建和谐质监为主题,以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为重点,把开展创“五好支部”、“四型机关”等创先争优工作融于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队伍建设、文明创建、效能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二是开展“优秀党员示范岗位”活动。组织广大党员,特别是直接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部门中的党员,以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和完成高质量的工作任务为重点,通过制定和明示岗位工作职责、岗位服务标准、岗位工作标准、岗位服务承诺,广泛开展“优秀党员示范岗位”活动,切实改进机关作风,提高机关效能。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8日 00:18 来源:新华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