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东边防总队党委追授张旭为“优秀共产党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5日,记者从广东省边防总队获悉,日前,该队党委下发决定,追授张旭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并向公安部边防局报请批准张旭同志为烈士、追记个人一等功。

  决定说,张旭同志入警5年来,热爱边防事业,忠诚履职践责,一直战斗在基层第一线,始终全身心投入本职工作,爱岗敬业,任劳任怨,顽强拼搏,无私奉献,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工作业绩,先后随舰参加博鳌亚洲论坛安保、广州亚运会安保、深圳大运会安保、上海世博会安保演练等重大任务,任务完成出色,受到各级领导的一致肯定。同时,号召广东省边防部队特别是广大党员官兵向张旭同志学习,学习他对党忠诚、理想坚定的政治本色,学习他牢记宗旨、爱民为民的高尚情怀,学习他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崇高境界,学习他舍己为人、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6日 05:49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