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张富荣:创造性开展工会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张富荣,天津银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天津市第十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天津市第十三届、十四届、十五届人大代表。2011年,她在兼任天津银行滨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期间,紧紧抓住滨海新区大发展的历史机遇,乘势而上,大胆创新,使滨海分行整体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显著提升,在支持新区经济建设、加快自身又好又快发展等方面做出了贡献,滨海分行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专职从事工会工作后,她明确提出“服从全局,围绕中心,突出维护,促进发展”的工会工作方针,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在进一步完善工会组织建设的同时,创造性开展工会工作:实施员工关爱工程,广泛开展慰问困难员工活动,为员工排忧解难;维护员工合法权益,坚持工资集体协商,建立健全“劳动争议掉解委员会”;开展以“三争一创”为主要内容的劳动竞赛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用天津银行企业精神凝聚员工队伍;广泛开展文娱活动,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2011年以来,天津银行工会先后被推荐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和“全国财务工作先进单位”,本人先后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天津市劳动模范”、“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状先进个人”和天津市金融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2013年,被选举为中国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6日 00:03 来源:北方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