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西大化地税局党总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大化瑶族自治县地税局办公室墙壁上增加了一块镌刻着“先进基层党组织”几个金色大字的牍匾,这是该局党总支潜心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发展的结果,在庆祝建党92周年之际,中共河池市委员会授予了如此荣誉的光环。

  在党建工作中,大化地税局积极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和谐型、廉洁型”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局共产党员挂牌上岗,亮身份、亮职责,向社会公开服务承诺,切实为企业和纳税人服务,竭力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地税机关。在抓好税源监控,杜绝偷税漏税现象的同时,认真贯彻落实各项优惠政策,积极为纳税人减轻办税负担。今年上半年,先后免收300户纳税人发票工本费共计60668.85元,并运用“免填单”系统办理业务2584宗,累计为2668户次纳税人办理减免税1240万元,全力支持纳税人经营发展。

  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济困帮贫活动。今年“七·一”,为挂点村贫困户送去粮食500多斤,并捐助整治环境善款4000元,受到群众的普遍好评。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5日 03:54 来源:新华网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