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延津县电业局连获市级“先进基层党组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8日笔者获悉,延津县电业局被新乡市委授予2012年度“新乡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这是该局连续三次荣获“新乡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今年以来,延津县电业局党委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坚持融入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以创先争优、“两带三保”活动为抓手,将党建工作融入企业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全过程,全力推进党的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和员工队伍建设,为企业和谐稳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该局在活动中坚持融入中心工作创先争优,设立党员示范窗口、党员示范岗,开展党组织和党员公开承诺践诺。成立以营销、农电等窗口单位为代表的共产党员服务队,积极开展“电力雷锋”、中原面食节、新乡市小麦博览会、迎峰度夏、高考保电、应急抢险等志愿服务活动,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提升企业形象。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1日 03:45 来源:东方今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