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铁八局建筑公司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国梦,是民族的梦,是央企和企业员工共同的梦。自四川省国资委开展“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以来,中铁八局建筑公司党委迅速行动,积极部署,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主题教育活动的各项要求,积极履行着央企的社会责任。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对主题活动的领导。公司迅速成了了领导机构,及时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国梦的内涵和实现路径、习近平同志关于中国梦的重要阐述等相关资料下发至司属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形成了上下联动实践中国梦的生动局面。二是迅速动员,广泛宣传主题活动。公司党委及时召开动员大会,详尽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广泛动员广大干部员工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大力营造奋勇争先、跨越发展的浓厚氛围,牢牢把握中国梦与四川篇章的关系,牢牢把握中国梦与企业梦、员工梦的关系,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四川省国资委的要求上来,促进了公司各项事业的顺利开展。三是创新活动载体,加速中国梦与实际工作的融合。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了“中国梦、青年梦”征文活动,在雅安一名微晶项目部开展了“实现伟大中国梦,重建美好新荥经”活动等,促进了全司员工时刻保持忧患意识,以企为家,敏思好学,爱岗敬业,进一步树立起“强管理、促安全、创效益”的意识,顺利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生产经营目标。四是履行央企社会责任,诠释伟大的中国梦。在“4.20”芦山地震发生后,公司先后派出200余人次参与抗震救灾,积极为灾区人民搭建板房,帮助灾区人民实现了家园梦。同时,公司党委还积极帮扶平武县豆叩镇小学和西昌彝族小学的学生,为他们购买了大量的书籍、文具和体育用品,将中国梦撒向了山区的孩子们。

  中国梦需要每一个员工有梦有为。追逐中国梦,企业梦并非一蹴而就,企业百年梦想,任重道远,需要我们前赴后继的努力、持之以恒的毅力、卧薪尝胆的奋力和一往无前的拼力。相信在中国梦、企业梦的指引下,中铁八局建筑公司的各项事业将会更加稳健向前发展。(张庆爽 蒋沁伶)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 00:22 来源:中国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