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涿鹿供电党委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涿鹿供电

涿鹿供电公司

  近日,涿鹿供电公司党委被中共涿鹿县委员会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该公司党委以创先争优为统领,坚持围绕企业的中心任务思考谋划工作,通过开展“三学三思”主题教育、党员干部讲党课、党员身边无违章等活动,大力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党风廉政和领导班子建设,努力提高党员干部的素质,加强党员队伍建设。面对节日保电、“双考保电”、京张“心连心”文艺演出保电、祭祖保电及因恶劣天气造成的故障抢修等各项工作,涿鹿分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不怕艰苦、连续作战”的电力人精神,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好评。(通讯员 李广玉)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6日 0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