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库车监狱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新疆库车监狱坚持从实际出发,积极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该监狱在内网开辟基层组织建设学习宣传专栏,举办政治纪律专题党课辅导;以集中学习、专题辅导、个人自学等形式组织党员民警,有目的、有步骤地学习党的十八大、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自治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着力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全面提高党员民警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创新发展意识。

  监狱把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作为提升队伍能力水平的重要基础工作,开展了“最佳党日活动奖”、“支部工作创新奖”、“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评比和群众满意度测评等工作。

  此外,围绕基层组织建设项目活动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大力提升支部组织功能、党员队伍素质、联系服务群众意识、基层组织制度建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基础保障能力,推进了基层党建工作。(通讯员 金晓琳 刘新莲)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5日 03:43 来源:人民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