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连云港市国家税务局机关党委被表彰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8日上午,连云港市级机关工委召开迎“七一”表彰纪念大会,市国家税务局机关党委等一批单位被表彰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近年来,市国税局机关党委在市级机关工委和市局党组的正确领导和精心指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六中和十八大会议精神,立足“服务中心、建设队伍”,坚持“统筹规划、上下联动、品牌引领”,不断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和谐型、廉洁型”党组织建设,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有效地保证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税收政策在国税系统的正确贯彻。

    在本次会议上,市国税局一名干部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四名干部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3日 01:45 来源:连云港市国家税务局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