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网沧州市渤海新区供电公司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从渤海新区党工委获悉,国网沧州市渤海新区供电公司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这是该公司连续三年获得此荣誉。

  过去的一年,国网沧州市渤海新区供电公司党委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渤海新区管委会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公司生产经营中心任务开展党建工作,安全生产局面稳定,电网建设步伐加快,资产经营业绩优良,三个建设成绩喜人,保持了省、市级文明单位称号,获得河北省电力公司文明单位标兵称号,行风评比名列第一名。充分发挥了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该公司党委将继续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员工凝心聚力,奋力拼搏,为公司和谐发展和渤海新区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郭繁)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1日 04:45 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