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优秀共产党员庞明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庞明霞,女,汉族,42岁,电力物业公司重点工程后勤保障部主任助理,2005年6月入党。

  从事电力物业服务管理工作的她,把为业主提供细致、周到、贴心、便捷的服务,做服务对象的贴心人作为自己工作的中心,孜孜不倦的奋战在电力后勤工作战线上。自2011年至今,参加了青藏交直流联网工程、玉树与青海主网330千伏电网联网工程后勤保障工作,尽职尽责,任劳任怨,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作为一名女同志,她在气候恶劣,物资匮乏,降雨不断,饮用水紧缺等艰苦的客观环境下,克服高原反应,起早摸黑,辛勤工作,从参建人员吃穿用等各项生活物资的保障,到随时了解施工人员的健康状况,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只要业主有需求,电力物业就将后勤服务延伸到每一个需要的地方”的服务理念,处处让大家感受到了物业公司专业化后勤生活应急保障服务的水准。2012年6月至今,她一直坚守在海拔3800多米的玉树联网工程后勤保障基地,负责后勤保障项目。工作中,她多方联系沟通,及时反映工程建设困难,并带领自己的团队,克服物资供应紧缺,设施简陋等困难,用心营造了整洁的基地环境、良好的住宿和就餐条件,为全体参建人员提供了坚强的后勤保障。

  庞明霞同志2009年、2011年被评为电力物业公司优秀共产党员;2011年获得物业公司“青藏交直流联网工程突出贡献奖”;2012年被评为青海省电力公司“玉树灾后重建”先进个人;2013年被评为青海省“玉树灾后重建指挥部”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7日 03:13 来源:新华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