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王雪艳:一心扑在群众工作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王雪艳,40岁,额尔古纳市平安社区党总支书记,中国共产党额尔古纳市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她立足岗位,全心全意服务一方百姓,积极发挥党代表作用,把对群众工作的热爱,对党代表职责和信念的坚守,默默熔铸于自己的生命中,赢得了广大党员群众的认可,大家都亲切地称她“我们的小王书记”。  

  自2001年4月在社区工作以来,从普通的工作人员一步步成长为社区党总支书记,王雪艳始终脚踏实地、兢兢业业,一心扑在群众工作上,经常舍弃自己的小家,顾全社区和谐稳定的大家。甚至在父亲病重期间她也尽量不耽误社区工作。但凡社区居民家中有事,她总是风雨无阻,想尽办法为群众排忧解难。12年来,她从未享有过一个完整的双休日。  

  当选为额尔古纳市级党代表后,她时刻用“不能辜负了组织和党员们的信任”鞭策自己。任党代表的3年来,她向额尔古纳市委提交了6条有价值的建议,其中“加大对弱势群体救助力度”和“加大社区建设力度、提升社区党建水平”被确定为提案,被列为年度政府为民办实事重点事项。经办理落实,额尔古纳市最低生活保障标准、医疗救助金发放总额及保障性住房建设总面积得到显著提高,社区办公活动场所建设逐步完善,受到了当地百姓的普遍欢迎。  

  “甘心做党员群众的贴心人,做基层呼声的传声筒”,无论是工作角色,还是代表角色,王雪艳都不辱使命,赢得了党和群众的信赖,先后获得额尔古纳市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呼伦贝尔市优秀人民调解员、呼伦贝尔市两个文明经验交流会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5日 00:19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