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网即墨供电公司荣获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国网即墨供电公司党委被即墨市委市政府授予“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这也是即墨市唯一一家垂直管理单位获此殊荣。同时,纪委书记王峰荣获“即墨市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客户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董航,金口供电所所长杨永利获得“即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即墨供电公司党委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经营”的党建工作思路,以创先争优活动为统领,以“三个建设”为工作主线,贯彻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积极探索党建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在各项生产经营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狠抓党支部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保垒作用,加强党员队伍管理,发挥党员在生产经营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大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队伍干事、干净。以制度建设为重点,加强宣传教育、监督检查、查办案件工作,大力推进“三化三有”特色惩防体系建设,重点开展“九廉”建设,在干部职工中建立“干事、干净”的价值观念;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确保员工队伍和谐稳定。定期召开职工思想动态分析会,加强员工思想动态分析,及时消除不稳定因素,将思想教育工作贯穿于企业管理的各个层面,总结经验,培养典型,推进公司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整体上水平。不断健全完善企业党建工作机制,切实加强各党(总)支部的阵地建设,以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活动,有力的促进了企业各项工作健康发展。(江泽灏)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3日 05:18 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