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泰顺董斌贵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董斌贵

董斌贵

  日前,浙江泰顺县召开纪念建党92周年表彰大会,县委书记张洪国发表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董旭斌主持会议。会议表彰了2012年泰顺县优秀党务工作者,泰顺县公路管理段党总支副书记、办公室主任董斌贵获此殊荣。

  据了解,董斌贵同志自大学毕业以来,先后在学校、团县委、报社、乡镇等多个部门不同的岗位工作,现任职段党总支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几年来,他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做好每一份工作,在每个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青春。他曾获浙江省优秀团员、浙江省两项计划优秀志愿者、温州市志愿服务先进个人、永嘉县优秀团干部、泰顺县十大优秀青年、泰顺县十佳公路人等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3日 05:09 来源:中国公路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