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党委被评为合江教科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在合江县教科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表彰大会上,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党委被评为“2012—2013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员王华、胡乃奎、杨武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这是该院党委稳抓基层党建工作和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取得了又一成果。

  中共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党委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和落实国家教育法规作为加强学生思政德育的重要内容,深入开展学习实践“十八大”精神和“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以业余党校培训为平台,开展丰富的思想政治教育活动,求真务实,团结拼搏,不断提高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培养、教育和管理水平,促进学院教学管理工作有效落实。

  该院党委将以此次评比获奖为动力,总结经验,积极实践,开拓创新,深入践行党的十八大精神和“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建设,提升党员队伍和干部队伍素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内涵式发展和全面建设不懈努力。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1日 01: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