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武汉专员办党总支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光荣称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9日,中共湖北省林业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召开纪念建党92周年暨表彰大会,总结回顾建党92周年所走过的光辉历程,颂扬在党的领导下,林业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国家林业局驻武汉专员办党总支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这也是该办连续5年获此殊荣。专员办闫顺利同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在全办党员大会上,办党组书记、专员周少舟强调,办党总支要以此次受表彰为起点,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扎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提高办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其战斗堡垒作用;要求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努力工作,勇于奉献,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更好地发挥监管机构的作用,认真做好森林资源监督和濒危物种进出口管理工作,为豫鄂两省林业又好又快发展再立新功。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0日 09:56 来源:林业局网站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