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苏盐城供电公司党委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7月3日下午,盐城市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在盐城供电公司召开。会上,该公司党委再次荣获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去年以来,该公司党委紧扣“服务改革、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工作方针,融入行政抓党建、围绕中心促发展,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该公司党委积极落实“三字方针”,即学习教育突出“勤”,作风建设强调“实”,典型引领追求“真”,抓班子、带队伍,不断促进党员队伍素质的提升。大力推进巩固深化争先创优活动成果的“三大工程”,即“绩效评价”、“品牌创建”、“结对创先”工程,努力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有效促进公司各项生产经营工作,不断提升公司管理水平服务企业发展。以建设党员服务队为载体,提出“幸福盐城、魅力供电”的责任宣言,全力打造“苏电先锋、盐城铁军”的党员服务品牌,建立党员示范岗160个,设置服务公示栏151个,主动接受群众监督,166支共产党员服务队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校园,以志愿服务行动传播电力亲情,经不完全统计,2013年上半年就服务城市特殊群体500余户、帮扶留守儿童450余名。(杨苏亮)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6日 16:57 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