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蚌山区教育局党委喜获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建党九十二周年来临之际,蚌埠市教育系统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蚌山区教育局党委喜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该区教育系统一名党务工作者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四名党员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一年来,蚌山区教育局党委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紧扣区委中心工作,创新学习机制,进一步推进了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提高了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认真落实党建责任制,推进“1365”工程,增强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力;抓好作风建设,加强廉政廉政风险防控管理,营造了良好的育人环境;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加大干部及人才的培养,为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人才保证;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围绕教育中心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活力。今后,该区教育局党委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作风、克难攻坚,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重返安徽教育第一方阵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张婧 特约通讯员:王电正)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5日 00:51 来源:安徽教育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