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合肥专员办姜伟同志荣获安徽省省直机关“一先两优”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28日,中共安徽省省直机关工委召开省直机关纪念建党92周年暨“一先两优”表彰大会,会上表彰了10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98名优秀共产党员。合肥专员办姜伟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受到表彰。

  合肥专员办历来高度重视党的组织建设和党员思想教育工作,把“以党建促监管”作为基本思路,通过切实有效的制度规定,紧密结合监督工作实际,扎实推进创先争优工作,队伍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善于谋划、明确目标,注重载体、积极创新,坚持以人为本,充分激发党员干部的聪明才智和活力,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战斗力和凝聚力。

  合肥专员办将以纪念建党92周年为契机、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努力营造学先进、赶先进、争做贡献、争当表率的良好氛围,同时密切结合“两转变两服务”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切实转变作风,深入基层,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争创一流业绩。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4日 03:48 来源:国家林业局政府网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