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交通运输厅公路局党委被省委表彰为 “4.20”芦山强烈地震抗震救灾先进基层党组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20”芦山7.0级强烈地震发生后,厅公路局这个在“5·12”汶川特大地震抗震救灾中获得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表彰“抗震救灾英雄集体”称号的团队,在省委省政府和省交通运输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再次奋战芦山灾区,迅速抢通灾区道路,积极实施保通工程,彰显出四川交通人“勇挑重担、奋勇争先、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七一”前夕,省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暨“4.20”芦山强烈地震抗震救灾表彰大会,授予厅公路局党委“4.20”芦山强烈地震抗震救灾先进基层党组织光荣称号,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学雷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勇当开路先锋 誓保灾区生命线》的交流发言。

  面对省委省政府对厅公路局工作的高度赞扬和肯定,朱局长代表全省公路交通干部职工庄严承诺:请省委、省政府放心,请全省人民放心,不管任务怎样艰巨,无论条件如何艰苦,哪怕面对任何风险,我们都将奋勇拼搏、不辱使命,以“誓保蜀道通途”的信心和决心,让灾区人民早日走上安全路、畅通路、幸福路,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书写蜀道华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4日 03:34 来源: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网站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