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共四川省委关于表彰四川省“4·20”芦山强烈地震抗震救灾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2013年6月27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3年4月20日,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强烈地震,给灾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了严重损失。在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灾区各级党委快速反应、果断决策、有力指挥,充分发挥了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紧急动员、迅速行动、有力组织,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各级干部挺身而出、身先士卒、靠前指挥,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广大共产党员舍生忘死、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为夺取抗震救灾工作重大胜利作出了突出贡献,在危急关头生动诠释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集中展示了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和时代风貌。

  为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大力弘扬伟大抗震救灾精神,奋发进取、创先争优,在夺取灾后恢复重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建功立业,省委决定,授予芦山县芦阳镇党委等30个基层党组织“四川省‘4·20’芦山强烈地震抗震救灾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授予袁超等50名共产党员“四川省‘4·20’芦山强烈地震抗震救灾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抗震救灾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坚持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的工作指导思想,坚定不移地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坚定不移地推动地震灾区科学重建、跨越发展,激昂斗志、顽强拼搏,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为夺取抗震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全面胜利,推进“两个跨越”,谱写中国梦的四川篇章而努力奋斗。

  四川省“4·20”芦山强烈地震抗震救灾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四川省“4·20”芦山强烈地震抗震救灾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9日 21:38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阙东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