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宁夏纪委监察厅召开大会表彰先进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8日,宁夏自治区纪委监察厅召开委厅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暨表彰大会,表彰了“五好”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绪国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党(总)支部和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坚定信念、注重品行,勤学善思、提高能力,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率先垂范、务求实效,在各自的岗位上真抓实干、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上再立新功。会议要求,作为第一批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单位,自治区纪委监察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将“下基层”活动及群众评议机关和干部作风活动作为重要载体,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自治区若干规定,带头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精神,带头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为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建设和谐富裕新宁夏、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证。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9日 19:08 来源:宁夏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