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五有”纪检监察干部张险峰被追授为“优秀共产党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湖南怀化市直工委召开大会,追授张险峰同志为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并举办“向张险峰同志学习,做‘五有’纪检监察干部”主题演讲比赛。

  张险峰生前系怀化市纪委案件审理室副主任,去年12月10日,因连日超负荷工作,在上班期间突患脑溢血,经抢救无效不幸去世,年仅39岁。今年5月22日,本报在一版刊登长篇通讯,报道了张险峰铁面无私、一心为公的先进事迹,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

  演讲比赛中,15名选手从不同侧面深情讲述了张险峰的先进事迹,阐述了“五有”(有原则、有感情、有思想、有能力、有个性)纪检监察干部的内涵,将向张险峰学习活动推向新高潮。(记者 肖军 黄巍 通讯员 颜冠雄 谢正兴)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8日 10:42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