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东家美陶瓷成立清城第一个非公企业党委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广东家美陶瓷有限公司召开了公司党委成立大会。该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谢悦增当选首届公司党委书记。该公司党委的成立,成为清城区第一个非公企业党委。

  近年来,家美党支部不断加强组织建设,把支部建在分厂、部门。并先后建成了党员活动中心、党建网和QQ群平台和成立了党群办、监察部。与此同时,党支部开拓创新,提升党建效能。如在党员和员工中征集节能降耗、改进管理等合理化建议;开展黑坯配方研发、榨浆泥添加等技术革新;落实集团党委关于“干部下连队”的要求;试行了“政委”工作模式。家美党支部曾荣获广东省“‘两新’百强”党组织称号,多次被评为清城区和源潭镇“先进基层党组织”。2013年1月6日,新任省委书记胡春华来家美视察,对家美公司转型升级、自主创新及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2日 21:50 来源:清远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