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刘宝瑞:对工作恪尽职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刘宝瑞

  ●2010年12月29日,最高人民检察院追授刘宝瑞同志全国“模范检察官”、“中央国家机关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凡是案件的事不要找我”,因为这句话,刘宝瑞得罪过不少人。

  刘宝瑞同志从事反贪污贿赂工作30年,对法律忠诚执着,对工作恪尽职守,对自己严格要求。他先后参与办理在全国有影响的大案要案数十起,审查督办疑难复杂案件数百起,依法处理了许多重大案件线索,没有出现差错和纰漏,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2010年11月8日,因罹患食道癌医治无效去世,时年56岁。

  “反贪干警战斗在反腐败一线,必须经得起金钱和物质的考验。只要自己清清白白、干干净净,咱做人就坦荡,做事就踏实,办案就有底气,抓贪官就有勇气,睡觉也会踏实。”这是刘宝瑞常说的话。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9日 01:15 来源:检察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