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50位先进人物获“雷锋奖”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李素丽、张丽莉、“草原英雄小姐妹”龙梅和玉荣等50位先进人物27日在北京获“雷锋奖”。

  据悉,颁奖活动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等单位主办。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出席会议并为获奖者颁奖。

  据主办方介绍,50位获奖者是从获国家和解放军表彰的先进人物中遴选的,在社会上拥有积极影响和享誉度。

  顾秀莲表示,与时俱进学雷锋,必须紧扣时代脉搏,适应形势和任务的发展变化,不断赋予学雷锋活动新的内容和形势,形成学雷锋活动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的机制。要利用典型示范、交流疏导等方法,开展寓教于理、寓教于文、寓教于乐的活动,解决青少年思想上的疑虑和困惑,以爱润其心,以德导其行。(记者黄小希)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8日 06:31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