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省委宣传部机关党委组织学习张兵同志先进事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湖北省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下发《关于组织学习张兵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要求机关党委各支部组织所属党员认真学习张兵的先进事迹,引导和激励部机关干部对照典型找差距,立足本职创业绩,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履职能力。

  张兵同志从事公交驾驶工作26年来,几十年如一日,把两平方米的驾驶室、十平方米的车厢当作人生价值的舞台,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刻苦钻研,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先后被授予湖北省劳动模范、湖北省青年跨越先锋、湖北省交通运输服务明显等荣誉称号。

  通知指出,学习张兵同志,就是要学习他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敬业精神,把平凡的岗位当作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脚踏实地,勤奋工作;学习他勤学苦练、刻苦钻研的探索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学习他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踏实工作创造一流业绩;学习他扎根一线、服务群众的优秀品质,牢固树立群众观点,自觉增进群众感情;学习他关爱他人、和谐共进的团队精神,用传帮带的实际行动营造团结进取的良好氛围。

  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张兵同志先进事迹的先进性和时代性,把开展向张兵同志学习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同推进文明湖北建设结合起来,同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不断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以张兵同志为榜样,努力促进社会和谐,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爱岗敬业、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无私奉献,为加快“五个湖北”建设、实现富民强省目标而努力奋斗!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5日 14:50 来源:交通部网站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