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2

中央组织部追授孙波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0日 20:27 | 来源:央视
[ 字号 ] [打印] [ 举报/纠错 ]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原副总裁兼中国石油驻中亚地区企业协调组组长孙波同志积极献身祖国石油事业,在复杂环境和艰苦条件下取得丰硕成果,为发展我国石油事业、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2012年11月21日,孙波同志因昼夜工作突发脑溢血昏迷,2012年12月8日医治无效逝世,年仅52岁。中央组织部决定,追授孙波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决定》号召,广大党员、干部都要向孙波同志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责任使命,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满怀信心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

中央组织部追授孙波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责任编辑:钟海
主题教育

860010-16050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