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罗阳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沈阳军区机关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8日下午,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国务院国资委、辽宁省委和中航工业集团公司联合主办的罗阳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沈阳军区机关隆重举行。

  沈阳军区党委机关在“学习贯彻党章、弘扬优良作风”教育活动中,把罗阳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作为教育活动的生动教材,专门邀请罗阳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到军区机关作报告,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正能量”。

  沈阳军区领导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罗阳同志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正在进行的“学习贯彻党章、弘扬优良作风”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完成以军事斗争准备为龙头的各项任务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做出应有贡献。(特约记者 李大勇 李祥辉)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19日 05:18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