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平湖市乍浦小学党支部:无私奉献铸师魂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平湖市乍浦小学办学已有一百多年的办学历史。支部现有党员20名。2007年被评为嘉兴市级先进基层党组织,2010年被确定为嘉兴市级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先进示范点。

  强学习,提素质

  学校党支部积极打造学习型党组织,在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学习效果上加大力度。认真执行党内“三会一课”制度,抓好党员的组织生活,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用先进教育科学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通过理论学习研讨会、博客沙龙、青年教师演讲、党课教育等,注重提高学习的实效性。

  设载体,抓教育

  深化“爱岗敬业,铸造师魂”主题活动,教职工努力做到“外树形象,内强素质”。在全校教职工中进一步形成“爱国守法,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终身学习”的师德风尚,进一步树立教师的良好形象。开展了“我身边的魅力教师”主题征文比赛、“感动校园,感动你我”教育故事演绎赛、“教师师德公开大承诺”、校第三届“师德标兵”评选活动等。深入开展向优秀教师学习、向先进模范学习、向身边的师德标兵学习活动,弘扬新时期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全面提高教师素质。

  重承诺,创业绩

  组织带领广大党员广泛开展争当“五好”、“五模范”活动。全体党员拟订了2012年党员承诺书,在支部会议上进行交流,并在宣传橱窗内予以公开,年底党支部将对每个党员的承诺进行评议和考核。继续开展“乍浦先锋”党员闪光点评议、党员闪光点故事征集、党员承诺践诺等活动,激发全体教师的内在动力,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党员教师努力做到“七个一”,即精读一本书、开展一次专题调研、写一份调研报告或体会、作一次主题宣讲、联系一名教师、帮助一位后进生、为困难学生献一次爱心。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6日 04:22 来源:浙江在线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