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育当代鲁班人: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第三直属党支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浙江建设学院是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单位,该院第三直属支部成立于2007年,该支部由学生工作处、招生与就业处、团委三个部门组成,目前有党员12名。2010年该支部被评为省直机关“学习型”党组织,2011年被评为学院创先争优活动先进基层党组织;2012年被评为省直机关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

  党支部积极参与校园文化建设,加强“鲁班文化”理论研究,参与成果被教育部评为全国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二等奖;指导的项目获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实现我省高职院校零的突破;指导的舞蹈作品获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

  加强就业指导,2012年毕业生就业率达99.05%;提升创新创业服务,指导创业团队20个,其中4家经工商正式注册;注重家庭困难学生服务,构建帮贫扶困体系;深入开展志愿服务,组织党员赴各地调研,成果被省委宣传部收入《让信仰照亮青春》社会实践活动文集。创建支部QQ群、博客,为及时掌握学生所思、所想、所盼提供了第一手资料。注重搭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平台,实现心理辅导进班级、进公寓、进课余。学院先后两次被评为全国高职院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2日 00:41 来源:浙江在线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