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葛可法:一切为了病人的健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葛可法,男,1959年10月出生,1998年8月入党。浦江县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主任医师职称。

  没有豪言壮语,也没有轰轰烈烈的事迹,凭着精湛的医术和一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心,葛可法三十年如一日,坚守在临床一线,急病人所急,为无数病人解除了病痛,让数以千计的病人得到及时救治,挽回了生命。

  葛可法毕业于浙江大学医学院,临床工作30年,任急诊科主任13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每年参与急危重病人抢救130多次。“做一个医德高尚、医术精湛、救死扶伤、治病救人的好医生,将自己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广大患者防病治病中去”是他所追求的极致目标。他13年如一日坚守在急诊一线,毫无怨言,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待病人耐心、细心,对所有病人一视同仁,坚持合理检查合理用药,获得了病人的广泛好评。工作之余,他积极学习,努力创新技术项目,几年来曾在二级刊物发表多篇有实用价值的论文,其中2008年的《通心络胶囊合用阿托伐他汀钙治疗颈动脉粥样硬化斑块的临床研究》市级课题,经浙江省心血管专家评审鉴定通过,被评为达同类项目国内先进水平。本人多次被评为院先进工作者、先进党员,2011年被评为“浦江县优秀共产党员”。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2日 00:29 来源:浙江在线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