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邱根芳:当好群众的引路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邱根芳,男,1967年2月出生,1998年入党。湖州市吴兴区道场乡施家桥村党总支书记,多次获得市、区、乡优秀共产党员、市山区小康村建设带头人等荣誉称号。

  施家桥村原有三个村合并,基础设施落后。几年来,邱根芳同志把全部的精力放在工作上,做了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事情。该村经过这几年的创建整治提升,完成104国道沿线整治和饮用水改水工程,目前村内路网布局合理,主次分明;排水系统完善,自来水符合国家饮用标准;电力、电讯等路线架设规范整齐。随着村里经济的发展,生活舒适度的提升,原来外出务工的青年人都纷纷回到家乡,邱根芳同志积极与他们沟通,激发年轻人的创业斗志,同时联合村党员、村民代表、村委会成员,大家共同努力为年轻一代搭建起创业平台,还建立了施家桥村创业QQ群,方便创业者们了解政策、寻求帮助、交流经验。

  邱根芳同志十分重视村民的意见,有村民反映办理各类事务太不方便,办一件事要跑很多趟。邱根芳同志积极和各个部门协调,在村里建起了“一站式服务”的村级综合服务中心,大大提升了办事效率。面对大家的称赞,邱根芳同志总是摆摆手说:“老百姓选我当村干部,就是希望我能为他们办实事,解决实际困难的,这是我的职责。”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8日 02:43 来源:浙江在线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