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杭州市国土资源局交易中心党支部:推行微笑服务 打造一流品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杭州市国土资源局交易中心党支部共有党员23名,该支部“推行微笑服务,打造一流品牌”的服务承诺。近年来,该窗口先后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模范职工小家”、浙江省“群众满意办事窗口创建工作示范单位、杭州市“学雷锋示范点”,浙江省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

  聚人心·优队伍·强党建

  “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支部“一班人”坚持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努力创建“五好党支部”。党员在工作中主动践行“从我做起,向我看齐”,用自己的言行带动身边的每一名党员群众。建立“创岗建区”竞赛活动平台,将窗口划分为4个红旗责任区,责任区人员突出“二带四”特点,即由2名党员和4名团员组成一个团队,每个党员都佩戴党徽、团员佩戴团徽。通过“创岗建区”竞赛活动营造了浓厚的争创氛围,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明显,实现了2+4〉6的效果。支部成立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利用双休日先后到江干区天城、拱墅区大关东一苑等9个社区上门办证服务,累计现场办证140多本,现场答复咨询930多人次;同时结对帮扶杭州育才第二实验小学6名贫困学生。

  优品牌·强服务·促民生

  “一个微笑”、“二次站立”、“三声相待”、“四句请言”……在以《窗口工作人员微笑服务规范》基础上,把“微笑服务”品牌注入了新的养分。一年365天,做到全天候服务。今年热带风暴“海葵”正面袭击杭州,即使是这样恶劣的天气,窗口值班员工全部提前到岗就位。家住城西的褚女士,打电话咨询窗口有人上班时,赶忙过来。事后,褚女士对窗口员工连声称赞“你们是我见过最好的政府办事窗口,你们不会让老百姓来回白跑,让我感觉真的很好!”窗口不断提高办事效率,使市区单套房屋国有土地证办理时间,由8个工作日减少到30分钟以内。市区国有大宗地登记办理时限,从原13个工作日缩短为2小时内当场办结,使杭州市区国有土地证办理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5日 01:28 来源:浙江在线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