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赵文魁:爱岗敬业 无私奉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十佳乡村干部”赵文魁,清水县红堡镇政府事业干部,一名始终在基层一线埋头苦干的优秀共产党员,一名始终赢得党组织信赖和老百姓夸奖的优秀干部,一名始终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的干部。2009年4月,天平铁路开始动工建设,红堡过境段共35公里,他被镇党委、政府确定为征地拆迁组成员,他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把征地对象作为清水发展的建设者,发展成果的共享者来看待,既推动了征地工作的开展,又确保征地群众的利益不受损害。他总是不厌其烦地给群众解释,为群众算经济账。做到以心换心、以理服人、以情动人、文明行动、友情操作、全力排查和化解每一件矛盾纠纷,确保不留下任何新的隐患,确保征地工作顺利推进的同时,为天平铁路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所包的是红堡镇的西大门毕家村,面对重点项目建设征地拆迁安置的繁重任务,他充分发挥“走进每家每户.踏破一双鞋底.磨破一张嘴皮”的精神和“白加黑”的工作作风,走村入户耐心细致地做思想工作,并顺利完成了倪徐村毕家新农村房屋建设68户8710平方米、小巷道硬化、广场建设、村委会建设,参与完成古道梁千亩干鲜果基地建设和半山梁干鲜果基地建设。2012年赵文魁被清水县委评为清水县创先争优活动优秀共产党员。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4日 04:30 来源:清水县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