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刘家峡水电厂荣获“国家电网公司先进集体”称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国家电网公司授予刘家峡水电厂“国家电网公司先进集体”称号,充分肯定刘家峡水电厂一年的工作实绩。

  2012年,刘家峡水电厂广大干部职工大力弘扬“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积极践行“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观,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紧紧围绕年初预定目标,攻坚克难,扎实工作,深入推进“两个转变”,全面加强“三个建设”,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稳步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努力提高职工生活水平;圆满完成了5号机组跨年度扩修、3号机组一般性大修和迎峰度夏及大发电等重点工作任务,成功抵御1986年以来黄河最大洪峰,创造了安全生产纪录4179天和全年发电量68.54亿千瓦时的历史新高,企业相继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安康杯竞赛先进单位、甘肃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2013年,刘家峡水电厂将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以安全稳定为基础,以管理提升为手段,以深化管理诊断分析为抓手,以深化体制机制创新为载体,以提高企业效率效益为目标,以“三个建设”为保障,奋力攻坚,扎实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企业科学高效发展。(通讯员 孙文西)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1日 01:45 来源:人民网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