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左小刚:带领群众培育新型产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十佳乡村干部”左小刚,清水县黄门乡政府干部,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驻村,他兢兢业业,不辞辛苦,虚心向老同志请教,走村入户,熟悉村情和民情。2012年在小河村发展中药材(黄芩、党参)种植100亩,带领广大群众培育新型产业,按照区域化布局、规模化建设、整流域推进的思路,组织群众定植“香棱、晋龙”等优质核桃600亩,建成了标准化优质示范园;配合乡政府争取项目完成太阳养猪场征地124亩和厂房建设工程,小峰养牛场征地50亩、土地补偿款的发放3万多元及厂址平整。在今年的小城镇建设中,他多方动员群众,积极联系乡政府,为小河村统一规划施工建成商住两层砖混楼房17户3800多平方米,完成一池两改三亮化厕所2处、绿化带200平方米、铺设彩砖2300平方米;结合一事一议项目完成小河至左沟沙砾道路2公里,小河村环村路1.2公里,小河至南山便民铁桥一座;争取项目完成小河村文化健身广场2000多平方米,安装健身器材20套,铺设塑胶篮球场一处,建绿化带700多平方米;在担任乡团委副书记工作中,组织中小学团员开展“学雷锋、树新风”环境治理主题活动;组织学校、机关单位、村干部开展建党91周年党、团知识竞赛;配合团县委完成乡镇大团委建设台帐运转和各种信息的上报及团费的收缴。在担任土地管理员工作中,配合县国土资源局与市探查设计院一道完成村集体土地使用权的土地丈量和各种表册的填写上报;配合乡政府与永清土地管理所完成土地管理所的征地和建设工作。2012年左小刚被清水县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0日 00:34 来源:清水县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