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遂宁一中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7日下午,遂宁市教育系统创先争优工作总结会在遂宁电大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会上,遂宁一中等20个单位被市教育局授予“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这是该校继2011年获得市委组织部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之后的又一荣誉。

  从2010年开始,中共遂宁一中党总支按照中、省、市创先争优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精密部署,认真制定三年创建规划,提出一年一个台阶的奋斗目标,大力组织全体党员学文件、会精神、践承诺,有计划、分步骤,注意突出活动的有效性、针对性和结合性,先后开展了“党性教育”“共产党员示范岗”“岗位建功立业赛课”等一系列活动,引导党员和群众创先争优,随着活动的深入开展,一批教书巧匠脱颖而出,深受学生和家长的喜爱,学校评选出的“岗位能手”和“服务明星”的比例从35%上升到65%,从而极大地推动了学校工作的开展,高考升学率连续3年全面超额完成市教育局下达的最高和最低的升学奋斗目标。该校总支书记、校长任华明表示,下一步,学校的创先争优活动将进入长期化和常态化,建立创先争优活动的长效机制。(记者 林智)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5日 00:19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马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