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省大竹县国税局邀请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杨帮武作主题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发挥先进典型的教育、示范和激励作用,进一步深化税务廉政文化建设。日前,大竹县国税局邀请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大竹县庙坝镇长乐华山联合党支部书记杨帮武做了“真心为民”主题报告。

  2004年杨帮武任长乐华山联合支部书记以来,带领全村修村路,架电线,发展支柱产业,培育种养大户。2011年华山人均总收入突破5000元,从全县“十大特困村”一跃成为富裕村。由于劳累过度,先后4上手术台,左肾被切除,右肾也开始积水,被大家称作舍“肾”忘死的“铁支书”。先后荣获“四川省优秀村党组织书记”、“四川省抗洪救灾先进个人”、“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等称号。

  讲座中,杨帮武同志结合自己23年的农村工作经历讲述了他在治村、管村、带村上的感受和体会。他强调,只要我们的党员干部真心为民做好事,办实事,帮群众解困,与群众贴心,敢于负责,肯于吃苦,清正廉洁,就一定能赢得群众的爱戴和拥护,赢得上级的支持和帮助,赢得社会的认同和赞誉。

  杨帮武同志的报告以自己的亲身实践生动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扎根基层,无私奉献,心系群众,真心为民的崇高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国税干部,大家表示一定要以杨帮武同志为榜样,认真履职尽责,在平凡的税收岗位上创先争优,为全县国税工作再上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5日 00:14 来源:四川省大竹县国家税务局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