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枞阳县献身环保的好局长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6日,49岁的枞阳县环保局局长王霄明,因过度劳累,突发急性心肌梗塞,倒在工作岗位上。熟悉的人都说,他是累死的!

    当天上午,王霄明到枞阳海螺水泥厂进行环境监察,下午回城途中,突感不适,经检查,医生建议王霄明立即住院休息,但他然坚持工作。14时40分许,王霄明突然瘫倒在办公桌前,安庆市立医院全力抢救无效,16时10分,王霄明不幸去世。

    县环保局党组书记潘四益介绍,王霄明任局长以来,全身心投入工作。对于群众投诉的环境污染问题,王霄明放在心上,实地调研,发现问题从不手软,先后关停了宏业纸业、枞阳县永发矿产品有限公司等群众反映强烈的污染企业。为保护环境,王霄明严把项目审批关,顶住压力,先后否定了两个100万吨以上的精选铁选矿和多个化工项目,暂停了金属矿选矿和新建琉璃瓦项目。

    王霄明走了,他忘我牺牲、一心一意为人民谋利益的精神永远传承。近日,枞阳县委决定,追授王霄明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号召全县广大共产党员和基层干部向王霄明同志学习。(记者 胡劲松 通讯员 高春英)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4日 18:01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