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省荆州市两个基层党组织获“全国创先争优”先进称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21日上午,市委组织部举行“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授牌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施政出席授牌仪式,并为沙市区胜利街道文星楼社区党委和市公路局党委颁发奖牌。

  施政讲话时指出,市公路局党委和沙市区胜利街道文星楼社区党委被中央组织部授予“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充分展现了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的丰硕成果。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化荣誉为动力,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再接再厉、攻坚克难,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实施壮腰工程、加快荆州振兴作出更大的成绩。

  据悉,今年“七一”前夕,中共中央组织部决定对全国2010——2012 年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并授予“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我市沙市区胜利街道文星楼社区党委和市公路局党委喜获殊荣。近年来,市公路局党委和文星楼社区党委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取得了显著成效。(记者李天然 通讯员荆迎创)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4日 00:09 来源:荆州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